霍九九九

台词|《爱情公寓》台词集锦

我的人生没有彩排,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。 


当面对两个选择时,抛硬币总能奏效。并不是因为它总能给出对的答案,而是在你把它抛在空中的那一秒里。你突然就知道,你希望的结果是什么了。 

人的一生都会扮演很多角色,如果你不高兴,你可以把剧本扔了。不过记住,有一份剧本是真正属于你的,千万别丢错了。 


听别人的故事,流自己的泪。


从不温柔、从不体贴、从不讲理、说不得、打不得、骂不得、惹不得.....新三从四德 


每当我找到成功的钥匙,就有人把锁给换了! 


你怎么能说他脑子进水了呢?前提是,也要有脑子啊。 


人和猪比起来,猪永远是猪,人却有时候不是人。 


在我安定下来,找到一个适合的终生伴侣之前,我得先找到我自己。 


有一辆列车在你面前,列车员问你,“小伙子,你要上车吗?”你就问,“这车去哪,下一站什么时候到,车上还有座位吗?”火车早就开走了,你只能等下一辆。可是下一辆来了你还是面临同样的问题。等了很久,别人已经到西伯利亚了,你还在车站上。

管他呢,上去呀。火车是朝前开的,去哪儿并不重要,关键在于窗外的风景。等你下了火车,你就会感谢我的,因为就算有辆飞机停在旁边你也会二话不说的冲上去的,因为你嫌火车太慢了…… 


死不可怕,坐着等死才可怕。 


爱情不是时光旅行,所有人都想回到一开始,可没有人能做到。过去的,就让它过去吧,该放下的,总要学会放下 。


要么功课做在事前,要么小抄带在身边。


长的丑,却很特别,也就是特别的丑。 


别以为世界抛弃了你,世界压根就没空搭理你。


即使明天是世界末日,我们也要穿着得体,这是一种生活态度。 


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,我已经 在去机场的路上了,请原谅我改签了航班,我知道,如果我看到你们,肯定就走不了了,因为我舍不得你们每一个人,尤其是你,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,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,虽然我也不想结束,但是新的故事总要开始,展博,过去我不懂,爱是什么,是你让我明白,爱是当你爱上一个人会舍弃自己的自由换取他的自由,爱是当你爱上一个人会改变自己的人生成全他的心愿,爱是当你爱上一个人会愿意放开手留下最好的回忆和祝福,爱情最美的不一定是终点,旅途一起走过,也已不负一生,原谅我的天真,这是我能想到的,最好的结局.。


傻子偷乞丐的钱包,被瞎子看到了,哑巴大吼一声,把聋子吓了一跳,驼子挺身而出,瘸子飞起一脚,通辑犯要拉他去公安局,麻子说,看在我的面子上就算了吧 。


如果你想哭我的肩膀是免费的如果你想死,我一定不允许。 


虽然买钻戒给你的男人不一定靠得住,但是连钻戒都不肯给你买的男人,他一定靠不住。


工作账号,谢绝闲聊,若要强聊,每次五毛,标点符号,半价收费,千字以上,八折优惠 。


今天你不玩命,明天命就玩你! 


永远不要低估女人这种动物,有时候他们建立友谊只需要一句话。 


28岁怎么了,我最痛恨的就是年龄歧视!黄忠六十跟刘备,德川家康七十打天下,姜子牙八十为丞相,佘太君百岁挂帅,孙悟空五百多岁西天取经,白素贞一千多岁还下山谈恋爱呢! 


关键不在于你怎么想,而在于你怎么做。 


也许有时候你会觉得你的选择是错的,但是你必须得做完一个选择之后才能告诉自己哪个错误更值得去犯。 


跟我打赌,不是看你要什么,而是看我有什么。


我的男人,要么比我聪明,要么比我强壮,否则他凭什么征服我!


我不明白为什么中国人喜欢把漫画拍成电视剧,漫画世界跟现实世界是不可能相通的。


你妈生你的时候是不是把人扔了,把胎盘养大了!


“人们往往为了逃避一个错误,而去犯另一个错误,既然很多错误无法回避,何必让悔恨埋葬你的人生呢?与其逃来逃去,还不如去面对一个。”


在你功能紊乱的猪脑给你下达下一个错误的指令之前让他休息休息。


也许某天,你的大脑也会死机,然后留下第二天的一堆破事,和一个头的绷带,不过,生活总要继续,因为天大的事情,都会归于平静。 


只有站在食物链顶层的生物才能够决定游戏规则。


“面对现实吧!生活往往比那些偶像剧的口味要重得多。”


我很单纯,喝水只喝纯净水,喝奶只喝纯牛奶


意见一致,我说了算。意见不一致,她说了算。


如果你连自己的定位都模糊了,那么所有人都会得很别扭,每个人发展到一个新的阶段,都必须做出果断决定,虽然一开始会有些别扭,但你必须去面对。


唾沫是用来数钞票的,不是用来讲理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你不用把自己想的那么重要,地球没了你又不是不会转了。


童话说雨后会有一道彩虹,却不曾说过它也会转瞬成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珍惜你的不良嗜好,它可能是你热爱生活的主要原因。


开心不是做每一件事情的唯一宗旨。 


千万不要不待见别人,因为你也有可能被别人不待见,反过来,不要因为被别人不待见而气馁,因为你也可能随时不待见别人。


生活就是,生下来并且活着。

评论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