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九九九

爆笑毒鸡汤语录

做人如果没点追求,那么,该多轻松啊……


得不到就是得不到,别老说你不想要。


作为失败的典型,我实在是太成功了。


做好万全的准备,就是为了当机会来临时,你可以巧妙地避开它。


总有一天你会遇见你真正喜欢的人,和他的另一半。


你以为有钱人很快乐吗?他们的快乐,你根本想象不到。


只要是石头,到哪里都不会发光的。


又一天过去了。今天过得怎么样,梦想是不是更远了?


努力了这么久,但凡有点儿天赋,也该有些成功迹象了。


之前也考虑过宾利和保时捷,后来还是考虑了公交,毕竟啊,人多热闹。


有很多事你当时想不通,没关系,等过段时间你还是想不通


有的人是来爱你的,有的人就是来给你上课的。


为什么要提醒我“钱不是万能的”?我才没那么贪心呢。我只想要钱而已,就没指望它万能。


一旦一个人宣布要减肥,那就表明,她要背着别人偷偷吃东西。


如果一个人秒回了你,也只能说明这个人在玩手机而已。


该低头就低头吧,你头上哪有皇冠。


你才二十岁,没遇到喜欢的人很正常,越往后你会发现,大概是遇不到了。


像我这种连名牌都不认识几个的人,有时候连别人在炫富都感觉不到。


有些事不是努力就可以改变的,五十块的人民币设计得再好看,也没有一百块的招人喜欢。

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